【ATR/CP慎/雷者慎/OOC慎】
.
.
.
.
.
.
.
.
當他給你的愛成為了習慣,會成為什麼樣子呢?
 
習慣他的體溫.擁抱.和許多的回憶。
 
要是他不在你身邊了,一切會如何呢?
 
まふまふ摸著一旁空著的床,雙眼紅了起來。
 
 
「そらる…你在哪…」少年的語氣被悲傷所覆蓋,空氣彷彿凝結了。
 
如果他當時注意一旁的來車。
如果他當時沒有追著小貓跑。
如果他當時。
 
一切都無法重新來過。
 
少年想起過去和他的種種.
 
被他罵「混帳」的時候、
被他溫柔的擁抱的時候、
被他深深的一吻的時候。
 
 
看到他的笑容、是多麼的開朗。
 
少年眼眶一濕,說著
 
「そらるさん」
 
「我好想你。」
 
「想念你的氣息。」
 
「想念你的擁抱。」
 
「想念你的吻。」
 
「我好寂寞。」
 
「對不起。」
 
「回來吧。」
 
「我愛你。」
 
「答應我好嗎。」
 
何時才能 實現願望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
arrow
arrow

    六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