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TR/CP慎/雷者慎/OOC慎】

.

.

.

.

.

.

まふまふ看著眼前的城堡,嘆了一口氣說道「就是這裡了,今天一定要攻下這座城堡!」說完便往城門口衝了過去。

 

「咦咦咦咦咦咦---?!怎麼打不開?!!!」まふまふ使勁的拉,卻怎麼樣都打不開城門。「為什麼打不開啊…」まふまふ抬頭,看到上頭的字---[推]

 

「欸欸欸欸欸欸欸--?!原來要用推的!!」在まふまふ用盡力氣的情況下把門推開了。「這…這是甚麼啊!!!」在眼前的是一大群從天而降的史萊姆「不對,我是勇者,我在怕甚麼 衝啊!!!!!!」

 

まふまふ拿出法杖,對史萊姆施了魔法,很快的把史萊姆全部解決了。「什麼可怕的生物啊…」他把法杖收起來,繼續朝著城堡內部前進。

 

まふまふ走到藍色大門前,吞了吞口水「魔王,大概就在這裡了吧…」他抬了抬頭,確認開門方式,嗯.是推。奮力一推,一道光從門縫中竄出。「什…什麼東西…」出現在門後的人,正是最終BOSS--そらる

 

「呦,這不是我們的勇者大人まふまふ嗎」そらる坐在王位上,一副輕鬆的樣子。「喂…喂!そらる!決鬥啦!決鬥!」

 

そらる從座位上站起,往まふまふ的方向前進。「好啊…來決鬥吧。」まふまふ拿出法杖,大喊「受死吧!!!!!!!!!!!」

 

「そらるビーム!!!!!」そらる從眼中射出雷射光,讓まふまふ來不急反應。「眼…眼睛好痛…」就在此時,まふまふ的身體有如氣球般浮了起來。「欸欸欸欸欸欸?!!我怎麼浮起來了!!!」

 

「這麼可愛的勇者大人,我能不要嗎?!」傳來的是そらる的聲音。「我…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!!!!!!」まふまふ的聲音就這樣消失在門後,過了一會兒就什麼都聽不到了。

 

勇者大人和魔王現在過得如何,還是件無人知曉的事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某個北七提供主題

颱風天無風無雨:0

arrow
arrow

    六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