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現實無關聯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
兩人並不是那種關係XD

其實我只是想惡整他們XD

 

「一天不婊一次賽維,心,就會不舒服呢~」某人正在用非常誇張的姿態以及肢體表現,來展露出……自己煩人的一面─

 

「我看這只是你喜歡他吧!」

「對啊!就跟小學生一樣,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。」兩位大小姐彷彿打開了什麼開關似的,眼神向雷德投射出銳利的目光。

「才不是呢!大小姐們在胡說什麼呢!在下怎麼可能會喜歡那種笨蛋。」雖然嘴上是這麼講,不過心中卻是捏了把冷汗。

「好啦~鬧著玩而已這麼認真。」之後這一桌的大小姐們便不以為意的吃著飯。

 

不過也還好這是最後一場,不然……他可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內場投射過來的雷射光束。

 

將大小姐送出宅邸後,雷德小心翼翼的關上門,原想說可以平安無事的自己,恐怕……不太可能。

「咳咳!你有什麼話想說的嗎。」賽維靠在吧檯上,眼神裡充滿說不出來的殺氣。

「恩……我要下班了~辛苦了阿。」

「等等!」

「怎麼啦~」

雖然到最後一秒都還嘻皮笑臉,不過雷德的心裡恐怕都不知道掐出了幾滴血。

 

看見對方嘻皮笑臉的樣子,雖然內心的怒火依舊,不過……卻還是感覺算了。

 

「你下班吧,我自己弄……」沒有多理對方,賽維轉過身繼續清潔工作。

「诶?」原本掛在臉上那尷尬的笑容收起,他感覺到賽維……好像真的生氣了……

 

「賽維?」試探了第一聲,但是對方沒回答。

「賽~維~?」第二聲,依舊沒有答應。

「賽維。」這一聲,很認真,聽得出來帶著點嚴肅的語氣。

「嗯?」放下抹布,賽維轉過身去。

而正當雷德正要道歉時,卻看見了……更要不得的東西。

 

天!他眼眶怎麼紅了!艸!是要哭的前奏嘛!

 

「那個……賽維阿……你也知道剛剛我說的那些話是為了要……」

「我知道。」簡單的一句話,但說出來卻是這麼的痛,聲音也沙啞許多。

 

他知道,只是為了在宅邸所塑造的形象,他知道,那些話只是玩笑,但即便如此,他依舊不想聽見自己的戀人說出這些話。

 

「賽維。」

「幹嘛。」低下頭來,壓住帽沿,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這麼狼狽的模樣。

 

接著,雷德抬起賽維的下巴,毫不猶豫的吻了下去。

這個吻,不深不淺,不帶情慾,而是那種清淡而綿長的。

持續了將近了一些時間後,兩對唇瓣輕輕的分離,接著雷德便把對方拉入懷中抱住。

輕輕的撫著對方的髮絲,動作輕柔像是在對待易碎品一般。

 

「對不起。」一開口,雷德才發現就連自己的聲音都在顫抖。

眼前這麼好的人兒,自己哪捨得放手,總是為自己著想,為自己擔心,這麼好的人……他怎麼可能放手。

 

「我知道你只是在開玩笑……但……唔!」

話還沒說完,嘴唇變被堵住,而賽維也瞪大眼睛,想要睜開對方,因為他知道這次的吻不一樣,是帶著情慾且……攻略的。

 

「唔……等!嗯……」想要掙脫對方,但是自己的力氣始終比不過對方。

「賽維!看著我!」

「怎……麼了……」不解的望著對方,從雷德的眼神裡……他竟然看出了一絲恐懼……

「不准讓我說第二遍。」伸手將對方攬過「我不可能會對你放手的。」

「雷德……」感覺心中好像有股波動般,很想哭,也很想把眼前的人抱緊不放手。

「賽維……抱歉,我忍不住了。」

「诶?!」

還未得到對方回應,雷德便將唇瓣貼上,手也滑落至褲檔處,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,就連拉鍊拉下的聲音也是如此的令人羞澀。

「等!這裡可是店…唔!」這一次,又再度被封上了唇瓣,不過……卻再也沒有反抗。

「賽維,看著我,我是不會放開你的,無論多久。」

「唔…恩……這……這我知道啦……」

手上的速度漸漸加快,累積的快感也逐漸堆疊,釋放的最終,賽維倒在雷德身上大口的喘氣著。

手指慢慢往深幽的穴口探入,而剛開始的不順都表現在兩人臉上,一方是輕微的疼痛,一方則是隱忍著什麼。

 

一指…兩指…三指…逐漸的增加,而緊緻的穴口也有著逐漸放鬆的跡象。

 

「嗯……唔……雷…雷德……」軟綿綿的聲音,聽在對方耳裡簡直是催情劑。

 

輕咬了對方的耳朵,雷德的聲音也因情慾變的性感沙啞,他在賽維耳邊輕聲說道:「不要引誘犯罪阿。」

 

「我哪……啊!」剛剛手指像是擦過了某一點,剛剛彷彿有著電流流過,酥麻感還未消退。

 

「這裡吧。」雷德壞心的有意的擦過那一點。

「嗯啊……等……嗯…不…不要……唔嗯……」不過無論賽維再怎麼求饒,聽在外人眼中恐怕都是請求。

 

覺得擴張的差不多,雷德便把手指抽出,而小穴突如其來的空虛感也讓賽維悶哼了一聲。

 

「為了不弄髒其他地方,你還是自己坐上來吧。」

「為……為什麼!」賽維紅著臉瞪著雷德。

「好了,不然我扶你嘛。」

「不是這個問……啊!」突然直接深入內部,賽維的生理上不禁流了幾滴淚。

「很痛嗎?」

「不會……」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「只要是你……都不會……」

聽到戀人對自己如此甜蜜的宣言,雷德輕笑了一聲「是嘛。」

這句話,意義深長,至於在這是什麼意思,也不好多說了。

 

「所以你不要再說那些話了啦……嗯……不要突然動起來!」

「好啦,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,大‧小‧姊。」

「唔……」聽見對方這麼一說,氣不但沒消反而還增添了一些。

「開什麼玩笑阿,看我打不打死你!」而賽維想要打過去的兩隻手全被雷德擒住了。

「好了~別生氣啦,要不今晚我補償你。」說完,下身便開始律動著。

「嗯!阿……雷…雷德…你…嗯…去死啦!」

之後有人聽到宅邸傳來陣陣嬌喘是怎麼回事?這……可要拉燈了~

 

在其他日子裡~

「哈哈,雷德你果然喜歡賽維吧。」

「嗯……無可奉告呢。」

 

這秘密,當然要一直守住阿。

 

 

感謝大家看我寫的小本本w

 

當然裡面全都是虛構的啦!大家不要誤會喔(汗#

因為想給雷德一點教訓w所以就……這樣了(?

 

感覺好對不起賽維qwqqq

 

不過其他大小姐一定會很開心的!犧牲一點不會怎樣啦!(诶#

 

那…謝謝你們看完這本喔!

 

See you~

2017/2/11

琉璃。

arrow
arrow

    六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