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文啦!在這裡想小小閒聊一下

就來說說我已經突破150等的【LoveLive!學園偶像祭】好了
至於為什麼會與LoveLive相遇呢?這就要追朔到幾年前啦!
 
在我前幾年時,看到了安親班的同學正在玩著一款遊戲,沒錯!那就是【LoveLive】,當時台版好像才剛出來,我想說:「既然這樣的話,我就去載日版來玩玩!」之後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下載了日版來玩啦
 
當時的日版才剛剛送了一張偽UR
就是泳裝繪里
那是的我又笨又年輕,當然不知道什麼叫「偽UR」,很高興的就把他當主唱了
 
還記得我當時只會用兩隻拇指打live,還不會FC,但我那時根本什麼就不知道XD,就這樣玩了一陣子
 
我那時一直在重複打的歌,就是「Snow Halation」
我那時的耳朵果然很棒,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。
 
但重複了一個月後,我沒有時間玩他,就只好把他刪掉了
 
所以又咚咚咚的過了幾年,我的同學也正玩著【LoveLive】,所以又重新進入了LL的大坑中
 
我又興高采烈的下了台版,由於有打了點基礎,所以有一些歌根本不是問題。也因為這個緣故我去看了LoveLive的動畫和劇場版,也真正喜歡上了μ's
 
也這樣過了一年,我的帳號已經有了一張UR、覺醒了SR的鳥鳥、SR也已經一頁半了
但也發生了一些事,μ's停止活動、水團出來了。但我覺得LoveLive在我心中就是個奇蹟,真的改變我很多,我能為她們做的,就是應援她們。μ's是我生命中的奇蹟!
 
μ'sic Forever!
 
謝謝你/妳看到這邊,也請繼續支持我的文章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μ's μ'sic Forever LoveLi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